前列腺炎的预防措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疾病虽然*疗起来过程不是很麻烦,但是想要**的*好该疾病,困难还是比较多的,因此针对该疾病,我们常常强调做好预防措施,那么一般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应该做好哪些相关的预防措施呢?今天来看一下我们为大家所介绍的内容。

1、少抽烟、酗酒,忌辛辣食物

有调查结果显示,常常吸烟的男性朋友患病率比不吸烟的男性多好几倍,烟草中含有的很多化合物都对人体有害,吸烟越多**腺受到的影响也越大。酒类、辣椒等食品对**腺和尿道都有很强烈的刺激效果,可引起血管扩张促使**腺和膀胱颈充血、水肿,结果导致**腺组织的抵抗能力大大下降。

2、多喝水、多锻炼、不受凉

如果男性每天多喝水的话,既可以预防**腺炎,又可以达到*疗**腺炎的效果。**腺产生的**腺液在尿道留存的时间越长,越可能诱发**腺感染,经常喝水就可增加排出的**腺液,日常生活中经常锻炼身体以增强抵抗力,可以选择每天慢跑半小时,跑步运动也可以对**腺组织起到一定的按摩功效,但是应该减少经常对**腺摩擦的运动。**腺有丰富的肾上腺受体,受凉时极易很容易导致肾上腺收缩。对**腺产生不良的影响。

3、不要久坐

常常久坐的男性朋友因为**腺的负担较大,久坐会使血液循环变慢,就会导致**腺充满了淤血,**腺腺管出现堵塞的话,腺液排泄不畅,导致慢性**腺炎的发生。

以上就是预防**腺炎具体所要采取的措施了,很多男性的正常生活往往因为**腺炎炎受到损害,所以在平常我们可以参考以上4点,做好平常的预防措施,尽量避病情的发生以及加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