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表现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男性朋友被**腺肥增生疾病困扰着,**腺肥大即良性**腺增生症,此病是一种常见的**腺疾病,会因为**腺的明显增大,从而影响到中老年男性患者的身心健康。所以引起了很多男性朋友对此病的症状的关注,那么**腺肥大的表现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介绍,得了**腺肥大排尿方面的表现如下:


1、尿频。尿频是**腺肥大*典型的症状之一,通常排尿的次数增多但是尿量却不见增多。男性朋友在下尿路梗阻时,在50%到80%的患者会出现尿急或急迫性尿失禁的现象。患者的膀胱逼尿肌发生失代偿以后,还会出现慢性尿潴留的症状。因为膀胱容量变小,其排尿间隔的时间就会慢慢地缩短。

2、排尿困难。还会引起排尿困难的症状,因为由于腺体的增大,就会挤压到尿道和膀胱,当患者在排尿的时候有会有阻碍。通常表现为,排尿开始时特别缓慢,而且射程很近,尿线特别的细。这就导致排尿的时间变长,有很多的患者必须施压于腹部才能排出很少的尿液。

3、血尿。还会引起血尿的症状,这是由于**腺某些血管发生扩张,而腺体又会牵拉到这些血管。这时就会引发尿血的症状。

4、夜间尿失禁。患者在夜间睡觉时,其尿液会不由自主的不受控制地自己流出来,如此不及时治疗导致疾病会严重,这时大白天时也会有这种现象发生。

5、排尿疼痛与尿急。患者会因为他们膀胱里尿液排不干净,就会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出现尿痛尿急的现象。

6、排尿中断。他们尿液里的结晶体不容易分散,会凝集形成膀胱结石,这样会导致出现排尿突然中断的现象,对于老年人而言,如果在排尿进出现中断和膀胱结石的现象就是**腺增生的强烈“信号”。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腺肥大的表现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给男性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患者们,在平时性生活要有节制,这样对**腺肥大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得了**腺肥大,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以免有更严重的并发症。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