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上前列腺炎怎么治?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产生在**腺上的炎症,**腺是男人的生命腺,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腺同时十分脆弱,很容易感染各种疾病,**腺炎只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对男性的健康会有一定的危害。那么,男性患上**腺炎怎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腺炎的*疗方法有:

1、抗菌*疗:通过**腺液培养找出致病病原体,作为选择抗菌药物*疗的依据。选择抗菌药物的时候要注意**腺腺泡和微循环之间存在的类脂膜会构成**腺血屏障,避免妨碍了水溶性抗生素通过,从而降低了*疗效果。

2、消炎、止痛药:非甾体抗炎药能够改善**腺炎的症状,一般使用内服消炎止痛药或栓剂,中药选用清热解毒、消炎利尿的药物也可以收到一定效果。

3、物理*疗:多种物理因子都可以用作**腺理疗,如微波、射频、超波和热水坐浴等,都可以起到松弛**腺、后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的作用,加强抗菌的疗效,有效缓解疼痛症状。

4、按摩*疗:**腺按摩能够排空**腺管内浓缩的分泌物以及感染灶,对顽固病例可以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时进行**腺按摩,每3~7天一资次。

5、手术*疗:**腺摘除可以达到*愈的目的,但是选择时要慎重。由于**腺炎通常会连累到腺体的外周带,因此利用**腺手术去除**腺的结石和腺导管周围的细菌感染病灶,有利于降低外周带病灶的再次感染。通过上面对的问题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应该都清楚了。男性如果不小心患上**腺炎,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彻底*疗,千万不要自行买药或者听信小广告或者小诊所夸张的宣传,结果往往是既耽误了病情,又浪费了金钱,后悔莫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