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红酒有效预防前列腺癌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癌症现在成为现代人的又一大致命杀手,然而现在*疗癌症除了器官移植与切除以外并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所以对癌症的预防也同样重要。对于男性而言,**腺是非常重要的器官,**腺癌更是广大男性的噩梦,那么如何预防**腺癌呢?其实,每天喝红酒也可以有效的预防**腺癌,这并不是无稽之谈。


美国研究人员在先前的一项试验中发现,每天喝一两杯红酒能帮助男性减少患**腺癌的风险。他们每天给实验老鼠喂食红酒,因为红酒中含有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后,这些抗氧化物似的老鼠患致命**腺癌的风险降低87%。另外在实验还发现,即使那些患有**腺癌的老鼠,每天喂食过一定量的红酒之后,它们体内肿瘤也开始慢慢变小,**腺癌的发病率也在逐渐得降低。

众所周知,**腺癌是男性生殖系*常见的癌症,发病随年龄的增长而增长,仅次于肺癌,更是男性癌症死亡的第二大杀手。近年来我国男性中**腺癌的发病率有所增加,尽管对**腺癌的诊断与*疗方法在不断改进,比如酸性磷酸酶的放射免疫测定,**腺液的乳酸脱氢酶的测定,经直肠的超声显像,CT检查以及**腺穿刺针改进等,但如果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提前预防**腺癌,可以更好的避免疾病的侵袭。

如果说生活中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注意,何不尝试着每天和一两杯红酒,这种方法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可以预防**腺癌,是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法。

由此可见,癌症的预防并不是单单只依靠药物就可以解决,食疗总比药疗要好,每天只需要喝上一两杯红酒就可以有效的预防**腺癌,这对于广大男性同志来说是莫大的好消息,既可以在品味红酒的同时预防**腺癌,永远保持男性的自信与魅力。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