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能否治愈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能否*愈?目前来说**腺增生是可以*愈的,在医学上有着几种主流的*疗方法,一般就是等待观察、药物*疗、手术*疗等等,每种方案都有着其的优缺点,需要针对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分析,选择*疗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避免风险的发生,下面小编就来给您具体的说说。

1、等待观察


**腺增生的初期患者是没有明显的痛苦的,对生活和工作的影响都不是很大,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选择等待观察,当然了等待并不是被动的观察病情而是进行评估,同时通过一定的生活方式的调节来改善这种疾病的症状。那么调节的方面包含适当的饮水,健康的生活方式等等,如果这些调节之后病情没有好转的话可以适当的加一些药物来帮助利尿,及时的掌握病情的发展方向。

2、药物*疗

目前来说针对**腺增生的药物*疗还是比较多的,有α1受体阻滞剂、5α还原酶抑制剂以及二者联合*疗等等。药物*疗是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效果的,比如说眩晕、虚弱、嗜睡、头痛及射精障碍等等,在使用药物*疗的情况下一般要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在医生的指导来进行是最好的。

3、手术*疗

药物*疗的效果如果不是很好的话,那么就说明病情是加重的,严重到一定程度的话就需要进行手术*疗了,一般在临床上出现反复尿潴留、反复血尿、反复泌尿系感染、膀胱结石及继发性双肾积水等并发症时,就需要进行手术的*疗,手术*疗的效果是比较彻底的,也是目前来说效果最好的一种方法。

上面就是针对**腺增生*疗的方法,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要多多的注意生活上的良好习惯的养成,尽量做到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增强自己的体魄,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各种疾病的入侵。另外当发现自己有**腺增生的症状时,一定要积极的配合*疗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