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药物可以治疗前列腺增生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常见的手术*疗。药物*疗的破坏性较小。如果患有**腺增生疾病,相信每个患者都希望,不用这些药物对你的病情就可以得到缓解。那么**腺增生患者应该服用哪些药物呢!


一、使**腺体积缩小的药物 因为**腺增生之所以发生和一种双氢睾丸酮的激素有关,而双氢睾丸酮又是睾丸所分泌的睾酮通过还原酶的相互作用转化而形成的,因此抑制5α-还原酶的作用可以有效的减少睾丸酮,致使其在血液中如果下降而导致**腺的体积缩小,这样梗阻症状就得到缓解了。其代表药物是保列*(处方药)。因为**腺增生疾病是一种慢性的疾病所以它的缩小也需要相应的时间。所以患者*好服用半年以上的药物,**才比较明显但停药后还会再度增生。

二、平滑肌松弛剂 有些人外在的症状虽然不是很明显,但其实疾病就比较严重。解除这些肌纤维的张力,使膀胱颈、**腺和尿道平滑肌松弛那么就可以有效的减轻症状了。这类药以α-肾上腺受体阻滞剂酚苄明,马沙尼为代表。这类药物也有很多的副作用。全身血管内的平滑肌都有松弛作用,因此在服用之后可能会出现体位性低血压。

三、植物类药 这类药物主要是从锯叶棕果、花粉等植物中提炼出来的有效成分,有效的抑制睾酮在腺体中的作用。目前临床上我们*常用的是。保**、护**等。另外,舍尼通(**泰)是纯种花粉经破壳提取有效成分而制成的,发挥比较快,效果也比较明显。

*疗**腺增生的药物就是以上这些,当增生疾病还不是特别严重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药物的方式有效地消除**腺肥大。不过当药物无法有效地控制病情时,就要换一种*疗方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