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如何预防前列腺肥大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腺病例的一种,这种病在中老年龄阶段比较多发,通常病人认为这是年龄大的正常生理现象,结果就耽误了*疗,甚至加大了病情的严重程度,因此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处理对人体的伤害是十分大的,那么**腺肥大应该如何预防呢?

1、不能够憋尿

情绪不好。如果情绪差,就会导致肝淤气滞,气血不通,可能造成体内淤血的形成,而引起**腺的循环受阻,导致增**生。

长期憋尿。**腺增生的患者中发现从事司机、银行会计、服务行业窗口人员的**腺发病率较高。因为憋尿时间过长,饮水量减少,从而使尿液浓缩、排尿次数减少,导致尿内毒素沉积,尿液内的有害物质就会损害**腺。

2、多喝水

饮食结构上要合理,营养均衡,多吃素菜,少吃高脂高油食品;多食新鲜水果、粗粮,;多食绿茶、蜂蜜,少饮咖啡、烈酒、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饭菜清淡,少吃辛辣甘肥食品。平时要养成勤喝水的良好习惯,以冲洗尿道,保持**腺的清洁与安全。养成良好的性生活习惯,性生活要注意节制。

3、自我**调理

坐浴:用温热水坐盆浴,坐浴时要放松**括约肌,并配合用手指在水中按压会阴部和**周围,也可用温热水流冲击肛围。

**:手指**会阴部,可间歇用力深压,以局部感到酸麻胀微痛为度。**每日1—2次,在午休和晚睡前进行。

提肛:经常进行**括约肌和提肛肌的收缩练习,可改善盆腔及会阴部的血液循环,减少局部淤血。每日1-3次,每次10分钟。


以上内同就是预防**腺肥大的一般方法,病人*疗**腺肥大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疗设施比较齐全的医院,**腺肥大虽然症状缓慢并且发病情况不是很严重,但是病人如果不能够及时*疗就有可能引发其他病症出现,因此应当及时*疗。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