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前列腺炎钙化 ?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钙化是男性比较常见的**腺病变,多发生在40~60岁。所以在这个年龄段的男性要尤其注意,不要让自己身染疾病,那传统意义上的**腺钙化又是什么呐?


**腺结石是主要是指原发性或内源性,或是什么之类的。在**腺腺泡和腺管内形成的真性结石。在**腺结石前期,偶尔伴有焦虑或者**灼热、潮湿、异味感。有些患者会出现腰骶部、会阴或**部疼痛。有的则会出现性功能紊乱。**腺结石中期为**腺钙化,在**腺钙化灶上比较容易滋生细菌。**腺炎症的发作,导致了**腺钙化的越发严重,*后可能发展成**腺结石。**腺结石的后期则是在腺体内能形成结石。小**腺结石可能引起慢性炎症,有炎细胞浸润,腺泡内充满碎屑,脱落上皮,可扩张,腺腔的大小和形状可改变,其上皮衬里没了。伴有炎症及化脓,可引起**腺周围炎。严重可能形成脓肿,或者穿破形成瘘管。

钙化,在病理学上指局部组织中有钙盐沉积,它属于正常生理过程,不用怕。因缺乏典型的临床症状,**腺钙化多在检查**腺疾病及泌尿系统其他疾病时,经影像学检查发现。在影像检查中,**腺钙化表现为**腺内强回声灶,随着超声技术的普及提高,**腺钙化的检出率增加。**腺钙化与**腺结石相鉴别。**腺结石是指患者**腺腺管形成的真结石。这种结石小如米粒,可呈现圆形,质地坚硬。但目前医学影像学技术难分辨**腺钙化灶存在于腺泡内或腺管内,还是存在于基质内。所以,多数学者赞同在影像学检查,将**腺内强回声灶,高密度灶,统称为**腺钙化。

**腺不要怕,积极主动的去医院配合检查治疗。疾病便能治愈,自己爱护自己,莫让疾病困扰了自己。

标签: 前列腺炎钙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