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高翻院是什么地方 高翻院全称是什么真实存在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由杨幂、黄轩**主演的职场大戏《翻译官》终于在众多粉丝的长达两年的期待中登陆湖南卫视热播了,在该剧中杨幂饰演剧中女一号“乔菲”,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立志成为一名**的翻译官。乔菲毕业之后报考高翻院,很多网友都疑惑所提到的“高翻院”真实存在吗?高翻院到底在什么地方?点击下一页来了解一下吧~

翻译官中的高翻院全称介绍

电视剧《翻译官》中杨幂饰演的“乔菲”介绍自己来自外大,其实指的就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然而在现实中上海外国语大学简称为“上外”,并不像电视剧说的那样称为“外大”。剧中说的“高翻院”其实就是隶属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翻译学院,于2003年4月18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成立,这是我国内地高等院校在外国语言文学专业下建立的**个*立的翻译学学位点(二级学科)。

2007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学院成为*批***学位委员会批准的15所翻译硕士专业学位(MTI)培养单位中少数能兼招笔译(MT)和口译(MI)的高等学院。

2009年12月,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学院正式成为**高校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会员单位。而且上外高翻的录取门槛比北外(北京大学**翻译学院)高翻更严苛,录取名额低之又低,能够进去的都是学霸级的佼佼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