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吃什么药可以去根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男性女性都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膀胱炎的*疗需要根据患者的患病类型和身体情况来具体安排,那么膀胱炎吃什么样的药能够*根呢?*疗膀胱炎是比较漫长的过程,怎样*愈还需要医生的专业指导,下面就来介绍几种不同类型的不同服药情况。

间质性膀胱炎是一种特殊的慢性膀胱炎。主要症状表现为严重尿频、尿急、下腹痛、排尿痛、血尿等。患者不能再服用抗菌药,将膀胱在全麻下进行过度膨胀可取得暂时的症状缓解。其他*疗如安静剂、抗组胺药物、肝素、肾上腺糖皮质激素等***果不够明显。

2.滤泡性膀胱炎:此病症主要见于慢性尿路感染。在膀胱镜下检查可观察到小的灰黄色隆起结节,常被炎性粘膜包围,但有时在结节间亦可看到正常粘膜。病变常见于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底部。显微镜检发现在粘膜固有层内有淋巴细胞滤泡组成的结节,需与肿瘤作鉴别。药物*疗是主要用于控制感染,对症处理。

3.腺性膀胱炎:表现为膀胱粘膜水肿,病发为腺样结构增生,并有许多炎症细胞浸润以中年女性为多见。*疗时应当使用抗菌药物,并需去除发病因素。

4.气性膀胱炎:一般多发于糖尿病患者。发病原因由于在膀胱壁内葡萄糖被细菌侵入后而有发酵导致粘膜的气性外形。服用抗菌药物*疗后气体即可消失。

通过上述我们可以了解知道,膀胱炎的*疗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对症下药,但是想要单单通过药物来*疗是不能够*本的,只能够起到一个延缓的作用,而不能够起到根*的作用,因此选择*疗膀胱炎的方法决不能图一时方便而选择了不能够*本的药物*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