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的治疗原则都有什么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具有顽固性,复发性比较高的性传播疾病,如果不能够合理*疗,或者说*疗后依然不能够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等必然会复发,但是患者也应该去了解在*疗尖锐湿疣时应该遵循的*疗原则,那么*疗尖锐湿疣需要遵循哪些*疗原则呢?

1、*先一定要确诊后,再决定选择*疗方案。明显的、典型的临床感染疣体, 一般诊断不难,但有些亚临床感染或**型临床感染的疣体,特别是发白试验真假

2、尖锐湿疣*疗的越早越好,在大多数临床实践中,越早*疗,**越显著,如果*疗拖后,*疗越难,复发率越高。

3、要注意有无其它合并症。若有则先*疗,*愈后再*疗尖锐湿疣,若有其他特殊情况,也要同时进行*疗,否则**差,复发率高。

4、 对于尖锐湿疣*疗方案的选择上,要根据病人的个人情况结合历来*疗经验,利用可用的资源和条件,患者的经费和选择以及医生的经验等综合分析、制定*疗方案。在同样**的情况下,以简便、经济、副作用小为原则。

5、去除疣体的各种方法要有一个较准确的估计或评估,既要快速、简便、少痛苦,也要注意其副作用,有的患者由于冷冻*疗后疣体不但未有消失,而由于阴茎冠状沟一侧海绵体萎缩和纤维化,至使阴茎勃起时弯曲,直接影响性生活等,已屡见不鲜,这方面医生一定要认真注意尽可能减少副作用,同时要避免不可逆的终身后遗症。

6、对于患过外生殖器尖锐湿疣的患者,无须生育时最好在3年内,性生活时应用安全套。

以上几条就是有关*疗尖锐湿疣需要遵循原则的介绍,对于这一类反复性比较强的疾病,尤其是多发于不洁性行为而出现的疾病,应当一次性*愈,若是来回反复,必然会影响病人的正常生活,这些*疗原则不仅关乎病人自己,而且也有一部分关乎医生,但是病人应当去具备这个基本常识。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