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忌食食物有哪些?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常见的必尿系统炎症之一,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倘若不慎患病,也不要过于担心,只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疗即可,平时生活上也要注意护理,尤其是饮食方面,避免影响到*疗的效果。那么,男性膀胱炎忌食食物有哪些?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忌服温补食物、患有膀胱炎男性在急性发作期,不宜服食温补的食物,如羊肉、红枣、狗肉等。急性膀胱炎患者,会有发热的症状,此时应忌发物,避免温补会加重炎症发热的情况。

二、忌吃辛辣刺激食品:膀胱炎患者应忌吃辛辣刺激的食品,主要是因为辛辣食品性热属阳,容易引起炎症部位充血肿痛,加重膀胱炎所引起的尿路刺激症状,甚至会造成排尿困难、尿道口红肿的现象。

三、忌食酸性食物:患者还应忌食酸性食物,尿液中的酸碱度对细菌的滋生繁殖有一定的作用,忌口酸性食物可能够使尿液呈碱性,起到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提高抗菌药物的功效,减少药物的一些不良反应。

四、忌口助长湿热食物:膀胱炎患者忌口助长湿热的食物,如甜品、酒类和高脂肪食物等,这些食物会导致病情加重。

五、忌食胀气之物:患有膀胱炎的男性还要忌食胀气之物,如豆类、全麦面粉、白花椰菜、洋葱、白萝卜等,这些食物容易腹部胀满,加重炎症的刺激,造成排尿困难。通过上述对男性膀胱炎忌食食物有哪些的问题讲解,相信大家也有了一些了解。患有膀胱炎的男性一定要注意饮食,避免一些食物加重视病情,不利于**。一旦身体出现变化,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平时也可以选择多吃利尿性食物,多喝水多排尿,帮助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一些症状。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