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出现尿道炎会有哪些主要的症状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主要是生殖系统出现感染的一种病理表现那么男性朋友如果出现了尿道炎,这个时候就会造成尿频和尿急的症状,还会引起在排尿的时候造成一定的困难,下腹部也会出现疼痛感。尿道炎是非常严重的疾病如果不及时的进行*疗,就会引起一些并发症的发生,会对生殖系统造成一定的危害,会导致**腺炎或附睾炎的发生。我们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男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尿道炎发生之后患者通常情况下都会比较疲乏不堪,这个时候如果出现感冒的话抵抗力就会有所下降,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临床上就会有不洁的性生活史。男性朋友在排尿的时候会明显的有一种烧灼感,会出现尿频和尿急,而且耻骨上方也会出现疼痛感,尿道的部位就会造成一定的压痛。

在急性期出现尿道炎的时候尿道口是比较红肿的。男性朋友会发现自己在排尿的过程当中,尿道会有一些分泌物,而且是比较粘性的,而且还会转为脓性。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如果尿道粘膜出现的充血和水肿这个时候就会造成一定的溃疡,严重的时候就会影响到男性的正常的排尿。

男性朋友一旦进入到了尿道炎的慢性期之后症状会有所减轻,但是这个时候也会存在一定的分泌物,会呈现浆液状态,还会造成尿道有一定的刺痛感。患者仍然会出现排尿不适的症状。在临床上做尿检的时候能够发现红细胞和白细胞,那么很多男性朋友在排尿时就会发现自己有血尿的症状,经过尿道的分泌物的检查能够发现,分泌物是呈阳性的有一定的致病菌。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尿道炎出现之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那么男性朋友一定要在生活当中引起重视,如果出现排尿不适的症状或者是尿道口出现红肿,应该立刻到**的专科医院去进行检查,一旦被确诊是尿道炎的时候我们就要抓紧时间进行*疗,因为尿道炎是由于细菌感染所造成的,那么不*疗的话就会对**腺造成一定的危害。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