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你了解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在临床上,膀胱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这种疾病没有性别取向,但此病通常多发于女性朋友。它通常是一些泌尿系统疾其它疾病的继发感染。此病的出现给患者朋友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那么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你了解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 个人免疫力下降是诱发膀胱炎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健康人的膀胱对细菌有很强的抵抗力,所以细菌要通过尿路上皮侵入膀胱壁是很难的事情,通常尿道远段内的细菌也不能进入到膀胱,有时也可能会进入膀胱,但是在正常情况下,这些细菌也随着尿液的排泄而驱出体外,这时细菌就不会在膀胱内停留、繁殖而引起感染。但是人在自身免疫力下降的时候,细菌毒力就会增强,就可能会膀胱感染。


2、有的膀胱炎是因为局部感染而引起的,在膀胱造瘘以后与外界 的皮肤就会直接的相通,膀胱**瘘和膀胱直肠瘘的时候,很多的细菌就会经过瘘管直接侵入到患者的膀胱部位从而引起感染。

3、化脓菌的感染。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结石、异物、肿瘤等等疾病,如果不及时的*疗就会破坏膀胱勃膜防御能力,时间一长就会导致膀胱炎的产生。

4、膀胱炎也有可能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够规范引起的。比如经常食用辛辣食物、憋尿、久坐、共用浴巾、抽烟酗酒等等不良生活习惯等都可能会诱发泌尿系感染,从而导致膀胱炎的发生。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你了解吗?”相关问题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在此提醒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们,膀胱炎对人体伤害是很大的,所以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疗方法才行。在*疗的同时在生活中也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疾病上身。*后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