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饮食注意事项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疾病一般是由其他泌尿系统感染疾病所导致的,虽然膀胱炎的危险性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因为*疗起来相对困难,所以该疾病也让广大男性朋友感到很头疼,其实**可以在科学的*疗膀胱炎时,注意一些饮食事项,病情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1要多吃一些利尿性的食物比如,葡萄西瓜等。

2田螺、玉米、绿豆、葱白等食物可以有效的帮助患者缓解,尿痛尿急等不适的症状。

3多饮水,只有每天多喝水才可以有效的排除体内的毒素。

4避免食用生冷辣的刺激性食物,,如烈酒、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

5避免食用柑橘,因为柑橘一般会导致碱性尿的发生,有利于细菌的生长。

6***能导致膀胱颈收缩结果导致膀胱痉挛性的疼痛现象,故应少喝咖啡。

膀胱炎的营养食谱

1、车前叶粥:具体需要准备新鲜的车前叶,葱白,粳米少许,然后将这3种材料一起煮粥喝,车前叶粥具有利尿止血的功效,

2、多味饮

生苋菜、白茅根、肉苁蓉、西瓜皮,水煎,加适量白糖。每日服2~3次。凉血、清热、利尿。

3、荠菜豆腐羹:鲜荠菜、麻油适量,盐、味精、白糖等,将荠菜洗净,放在沸水中焯一下,立刻捞起用冷水浸凉,再挤干切碎。另一种做法是在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豆腐切丁,和荠菜末一起加入,煮沸。淀粉加适量水调匀倒入勾芡,淋上麻油即可。荠菜豆腐羹具有清热解毒、利尿通淋。适用于尿路感染、皮肤水肿、小便灼痛等。

以上就是男性朋友如果出现膀胱炎的话,可以借鉴的食疗方法,总的原则是患者的饮食要清淡,营养要充足,避免食用辛辣的食物,以免导致病症进一步加重。不过饮食方法也只是可以起到辅助*疗的目的。*关键的是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膀胱炎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