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尿道炎怎么治?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生活方式都是比较混乱的,不过有些人在进行这些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比较担心自己会患有一些隐疾,例如尿道炎疾病,特别是对于男性朋友而言,尿道炎疾病也会让自己很尴尬,一般情况下患有尿道炎应该怎么*疗呢?


尿道炎若检查确诊的话原本可以服用一件阿莫西林和三金片进行*疗。要多喝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积极去医院进行就诊,每天坚持对身体的**也是起很大的作用。

另外也应该坚持合理的抗菌药物消灭致病菌来*疗尿路感染,为了**患者的病情得到很好的*疗,一定要针对病菌、病变部位进行有的放矢的*疗,禁止滥用抗生素,同时辅以全身支持疗法*疗尿路感染。

*后在*疗上应当主要针对能够导致男性泌尿系统会产生严重后果的病原体,例如淋球菌及沙眼衣原体。女性朋友也应当自己去医院检查和*疗。

除了相应的*疗措施,男性朋友也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比如在性生活之后,记得要多喝水,以增加排尿。常常排尿,可以将细菌排出来,以免细菌留在尿道内作威作福。穿棉质通风**,让私处更加舒适、健康。注意个人卫生,天天去洗澡,尽量少穿紧身裤或牛仔裤。、健康饮食饮食对身体也很重要,偏食、营养营养过剩等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建议男性朋友戒烟、戒酒、避免饮食辛辣。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提高自身身体的免疫能力。

以上就是男性朋友如果患有尿道炎的话,可以利用的*疗方式,尿道炎疾病已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了,所以当男性发现自己有排尿不适尿道灼热等现象时,就积极的去医院进行就诊吧。

标签: 尿道炎怎么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