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应该做哪些检查项目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尿道炎的发病率已经在逐年上升,那么在临床上患有尿道炎的患者经常会有尿急和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被确诊为是尿道炎就要及早的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尿道炎给患者造成的生活和工作方面双重的诸多不便,如果任其发展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尿道炎应该做哪些项目的检查?

*先是尿常规的检查。患者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临床上做尿常规检查,主要是来了解患者体内的白细胞是否出现了增多,或者是患者是否出现脓尿的发生,那么一旦出现了尿道炎常常会造成白细胞的过多,红细胞也会同时增多,少数患者会发现自己排尿的时候有血尿。

尿3杯试验检查。主要是选取3个杯子,然后利用第一杯和第二杯以及第三杯的,细胞进行检来及时地进行培养,主要是培养杯当中尿细胞的细菌数。通过尿3杯的实验检查我们能够及时的了解尿液当中是否出现的细菌。

再就是尿道分泌物的涂片检查。患有尿道炎以后如果是淋菌性尿道炎这个时候细胞当中就会出现点球双球菌,如果是非特异性的尿道炎,能够直接通过分泌物以及前尿道的拭子培养,能够发现很多的细菌在存活,那么经过分泌物涂片检查和培养检查,我们能够及时的去判断是否有支原体和衣原体。

尿道膀胱镜的检查也是能够及时的进行诊断。主要是针对于慢性尿道炎患者可以实行尿道膀胱镜的检查这样能够及早的去明确病因。我们上边所说的是尿道炎应该做哪些检查项目?在平时生活当中尿道炎并不是一种小病,随便吃点药就能*好的我们还是应该及时的采取*疗措施,要避免造成的危害性还会引起的并发症。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