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进行哪些强身健体的运动有利健康?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到了中年身体健康就会不如以前,再加上长期的工作导致身体的各项机能很差,这个时候会有很多的病菌可以入侵人的身体,导致一系类很多病症,有可能还会导致性功能衰退,这个时候还不想去看医生,想在家里业余时间做一些提高身体机能的运动,有什么能让中年男人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呢?

可以帮助中年男人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有;

1,收腹举腿,身体仰卧躺在斜板上,两手臂伸直,双手握住头后的支撑物体上,上体固定不动,双腿伸直向上做收腹举腿的运动,两腿尽量贴近胸部再放下,再举腿,重复进行,一组10到15次,每次做完休息2分钟,再继续做下一组,每个人依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依次增加,每周可以2到3次。

2,仰卧两头起,平躺在床上也可以是地板,然后两条腿并拢自然伸直,两臂在头后自然伸直,起坐时,两腿两臂同时上举下压,向自己的身体中间靠拢,以胯为轴使身体形成对折,然后**原状,再继续做两头起的运动。每次可以做10到15次,每次练习2到3组,每周可以锻炼3到5次。看自己的身体决定要不要在增加。

3,负重踢腿,身体直立一腿支撑,另一小腿绑着沙袋,做前踢腿运动,踢的高度应与上体形成直角,题5到10次,再换另一腿继续进行。

中年男人身体如果觉得不好,要经常锻炼身体,按照上述运动锻炼,开始可以少做点,依次增加,看自己能不能承受住这种运动的强度,坚持做,就一定会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还有平时一定要忌烟酒,平时早睡早起,生活要有规律的。

标签: 强身健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