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需要哪些补药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中年男人处于工作和事业的高峰期,得靠他们养家糊口,经常早出晚归的忙着各种工作和应酬,时间长了,生活很不规律,身体也就累的出现了问题,于是看了广告找各种补药吃,不过他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有作用,那么中年男人真正需要的9种补药有哪些?

补药1;硼,很多男性患有**腺癌,发病率很多很多,一直是男性的*大杀手,经过外国学者研究,硼的摄入量过大,患男性**腺癌的几率就很小,说明硼能有效减轻**腺癌的发生,多吃西红柿就会保护**腺,西红柿里面还有很多丰富的硼。硼的存在很广泛,一般在水果和果仁中,有葡萄、干过、鳄梨、红酒还有葡萄汁等。

补药2;脂肪酸,每天吃1克的脂肪酸,就能保护心脏病的发生,脂肪酸能够阻止血液中血小板聚集和形成斑板块,,能让血液流动性增加,降低低血压和甘油三酯,还能延缓细胞衰老,存在于沙丁鱼、金枪鱼、鲱鱼当中,但不能过量,过量的话会有感冒的风险。

补药3;叶酸,叶酸能够帮助预防动脉栓子的形成,对于那些预防老年痴呆是很好的补药,存在于豆类、谷类里面/

补药4;钙,中年男人钙物质流失很严重,变得骨质疏松,腰酸背疼,所以要经常摄入钙的吸收,每天**1克钙的吸收*好,牛奶里面钙的物质比较多还好吸收。

补药5;激发男性能量的辅酶Q10,是一种存在于所种生物体内的脂溶性天然维生素类物质,能帮助人体细胞设法获取能力,从而激发男性能量的释放,还能增加人体免疫功能,预防癌症和帕金森等症状,一般在**品点能买到酶Q10.

补药6;甲壳素,能帮助人们减少关节疼痛,预防风湿性疾病,存在于虾蟹当中。

补药7;硒——有助于男性抗癌的物质,是*好的抗癌物质,多吃一些坚果,里面还有丰富的硒。

补药8;维生素E,能够预防衰老,存在于动植物油、蛋黄、牛奶、水果、莴笋等食物中,在玉米油、棉籽油中含量更高。

补药9;锌,能够维持细胞的完整性、细胞增殖、基因调控、核酸代谢及免疫功能均有重要作用。男子**中还有高浓度的锌,性生活离不开锌的吸收,所以平时多吃海产品、瘦肉、粗粮还有豆科植物等。

总之,男子到了中年,身体肯定不如以前,可能有很多衰老的症状,如果想吃补药,一定要去**的药店,咨询一下医生购买,真正9种补药是上述的9这些,不妨我们在食物中获取一下,尽量多吃以下对我们有帮助的食物,在食物中提高自己身的健康,不是更加安全有效么。

标签: 补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