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探班情郎霍建华 甜蜜大笑心情大好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21日讯,北京,林心如从青岛飞抵北京*都机场,此行目的是飞青岛探班霍建华,她身穿背带牛仔裤和白色短袖清爽宜人,青春气息十足,见到镜头**,她羞涩蜜笑挥手疾走。

昨天520林心如和霍建华突然公布恋情引起不小波澜。!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随后林心如本人也发文,称:“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静,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好。”

林心如经纪人谭**也证实林心如与霍建华确实恋爱了,并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今年林心如生日之后才开始交往,谢谢大家关心。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