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酮低下的原因有什么?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性障碍的原因是因为睾酮低下,因为睾酮是睾丸分泌的,是参与性与的产生和性能力的保持,睾酮低下可以造成性功能障碍,有性功能障碍的患者,医生一般都要让患者化验一下激素。因为坚持的性激素就是睾酮,那么引起睾酮低下的原因有哪些?

到底睾酮低下有哪些原因呢?

1,睾丸本身的障碍,睾丸因外伤、各种疾病、手术等原因丧失功能,体内的睾酮水平就会极度的低下,会引起性功能的衰退或者无法达到平衡,从中导致性功能障碍,使其无法跟自己的爱人有性生活的乐趣,

2,下丘脑、脑垂体病变引起的继发性障碍,因为脑垂体或者下丘脑有器质性病变或者损伤的话,会造成男性性功能障碍,就是睾酮的低下,从而使其性能力丧失,有这种病的病人可以采用促进腺激素释放激素或绒毛膜******疗,有一定的效果。

总之,我们化验性激素时候,先检查一下睾酮,看看睾酮是否正常,如果我们能的睾丸显示正常的话,我们就不用做其他的检查,但是睾酮低下的话,我们还是要去做一下*疗,早点医*,我们**性功能的几率就很大,也会省得无法过性生活而产生的种种矛盾。

标签: 睾酮低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