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晒绝技锁骨夹鸡蛋  并介绍健康减肥经验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5月25日,阔太李念在网上了一组照片,并配文介绍健康减肥经验:“早上一杯燕麦排毒,麦片前先一瓶矿泉水洗肠,麦片后一颗带皮的苹果刮肠,每晚吃两个奇异果。千万别睡回笼觉哦,会胖!夏天一起动起来,只要你用心,早餐的鸡蛋也能用来锻炼锁骨!欢颂中有一段**台词是: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成长之路虽有玫瑰,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坚强的心。”。

照片中,李念扎着麻花辫,在锁骨两边分别夹了一个鸡蛋,纤细身材呼之欲出,表情俏皮可爱。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好像很久没见到你的作品了~加油加油”、“又学猴塞雷了,真淘气”、“一会我也试一试”。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