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男性补肾固精的方法是什么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医学主要是以西医为主,中医在现代医学中是比较神秘的。但是在国内中医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中医的*疗主要是从人身体入手。中医讲求的是身体的阴阳平衡,只有使人的身体能够达到平衡的状态,才不会生病。肾脏作为人体中重要的脏器,是身体阴阳平衡*重要的地方。养生重在强肾固精,中医对于男性补肾固精有特别的疗法。

1、补肾固精要控制欲望,避免无节制的房事。控制欲望,约束自己的行为,主要还是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要减少和避免不良嗜好。中医理论认为,欲望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尽量的控制不要过度,过度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内部的干涸。五脏在阴阳平衡的状态是*好的,但是伤其一就会导致平衡的破坏。特别是没有节制的性生活,过度的纵欲,就会引起肾精的枯竭。


2、补肾固精要及时的对身体肾脏亏损的状况进行温补。现在人的养生观念很大一部分都是在于补。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见到很多**的泡酒,就是通过对药材的吸收补充我们身体的匮缺。但是身体重要的还是在于调节,阴阳平衡被打破就需要借助外力进行弥补,对于肾脏亏损的补,要以适合的方法进行。如若不然,药效过强补充过量也是对身体内部平衡的不利。所以中医强调温补,通过**的长期调理促使肾脏的阴阳平衡,达到补肾固精的作用。

3、补肾固精要以良好的心态和正确的认识面对社会的不良诱惑。现在社会有很多的黄色信息泛滥,对于未成年人来说,这些都是来自社会的不良的诱惑,如果青少年不能正确认识这种危害,经常**或者有其他更严重的恶习,就会直接导致肾精的损伤,破坏身体内部的平衡。所以青少年对待这种情况要以正确的认识和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培养自己的爱好丰富文化活动,养成积极向上的好习惯。

中医对于补肾固精的方法主要指通过约束自己的欲望保持良好的心态对出现的肾脏亏损以温补的方式调理来达到补肾固精的作用。调节身体内部的阴阳平衡促进肾脏的功能性运转,避免不良嗜好,以正确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

标签: 男性补肾固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