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增强男性性功能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的社会中,很多的男性朋友们整日的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着,很少有时间来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直到有**自己的性能力出现了危机,才会引起重视,其实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当中,就有很多的方法可以使你的性功能大大的提高。当然了,这就要看自己的努力和决心了。

1.**指压法强化性功能

时常对**采取指压法**,就可以有效的提高自己的性功能。方法就是反复的手手指抓捏自己的**,这样就会增强**的神经和血管活性化,改善血液循环,**勃起时也不必介意继续**。早晚进行一次**,在性较之前**抚,也更有助于性生活的气氛。

2.只穿纯棉**保持低温

睾丸的温度是需要低温环境的,否则就会直径影响睾丸内的**形成,对生殖能力直接产生不良的影响。聚酯纤维类的**则容易在**组织内产生静电场,造成很多男性的性功能减退,多穿纯棉**,可以使阴囊透气凉爽,促进雄性激素分泌,也使得男性的精力更加的充沛,性能功能增强、

3.闭目冥想美女相伴

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无聊和清闲的时候可以想象自己和自己的梦中情人和中意的女子在**,甚至可以想象自己和他的具体动作和感受,虽然都是虚构的,自己想的,也可以使得自己的雄性激素分泌得到加强的,大大的提高了对性的敏感度。

4.加强体育锻炼

运动是每个人要想用于一个健康体魄所需要去做的,运动除了拥有健康的身体,旺盛的精力,还能增强男性的行功能,对男性的生殖系统是*好的补充了,比如天天跑跑步,打打球等运动,这样的锻炼是*好的壮阳药了。

因此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机能也在逐渐的下降,性功能也在逐渐的减退,若要保持高质量的性生活,男人必须要经常锻炼,增强自己的性功能。

标签: 男性性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