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按摩快速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通常认为,性生活的时间要达到10-15分钟以上,才能收获较高的性生活质量,而性生活都打不到10分钟左右就**的,则视为轻度的性生活时间短。夫妻之间性生活不美满,直接影响着夫妻间的和睦,家庭的团结,性生活质量差的,还可能加剧家庭之间的矛盾,甚至引起感情的破裂。那么就让**来教你**三招,来快速提高性能力。

1.**阴囊强化男性性能力

经常的用手去直接**阴囊,可以使得睾丸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由于经常性的不断**和刺激阴囊,就会增加睾丸的活力,从而提高男性的性能力.**时要用手指在阴囊上部轻轻的揉搓睾丸,**一次2--3分钟就可以了,时间刺激的过强反而不好。

2.**指压法

中医比较提倡这一方法,反复的用手抓捏**,由此可以引起**的勃起,增强**的神经和血管的活跃度,不要持续的时间过长,要是直接**了那就有些过了。**勃起的时候也不要太介意,可继续的**,**的方法可早晚在床上进行**。

3.刺激**法

**最敏感的部位就是**了,刺激**可以提升**的敏感度,延时**的时间。用2个手指****,**2分钟以后再**2分钟,一天坚持2次就会大大的延长的**时间,提高男性的性功能的。

要想提高自己的性功能能力,就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频繁的手淫,夫妻间的性生活也要适度,最好是能保持一周在2-3次性生活为宜,平常要多多的做一些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的体质,持之以恒就会大大提高男性的性功能的。

标签: 男性性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