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血液测试的介绍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腺癌的血液测试是一个医疗诊断测试,用于诊断男性患**腺癌的可能性。病人的血液检查的**腺特异抗原(PSA)的存在。量高于正常PSA表明**腺癌或其他**腺良性(非癌性)问题的存在。医生建议患者开始定期的**腺癌的血液测试,当他们到达50岁。一个在他们的家族**腺癌病史的男性,建议开始测试时,他们的年龄在40至45岁之间的PSA水平。

要进行**腺癌的血液测试,医生将利用从病人取出的血液样本。样品被发送到实验室进行分析,并确定在血液中的水平的管理。一个健康的男性将有一个PSA水平为4 ng / ml时,年轻的男性往往有一个PSA介于2.5和3纳克/毫升。如果测试结果表明:4纳克/毫升或更高的PSA水平的,有一种可能性,即病人有**腺问题,如癌症,**腺炎或良性**腺增生。PSA水平高于4并不一定表明**腺癌,**腺经常一个人年龄变大,和PSA水平可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自然增加。某些感染和患者的种族可以导致PSA水平是高于或低于被认为是正常的范围内。

如果医生管理**腺癌的血液测试,并相信其结果可能表明癌症,他或她往往会建议后续试验,以确认诊断。这些通常包括影像学检查,经直肠超声,X射线和细胞检查。如果医生怀疑癌症是否存在这些额外的测试后,他或她将建议活检。这涉及到,为了检验一个样本在显微镜下取出一小片的**腺。如果**腺癌的诊断,治疗的条件就开始了。**腺癌的血液测试是不完美的,而且往往可以返回一个假阳性或假阴性的结果。

假阳性的结果,PSA水平升高,即使没有癌症是否存在,这可能会导致额外的或不必要的检查和治疗。在一个假阴性的结果中,PSA水平低于正常值,尽管实际上具有癌症病人。这可能会导致延误治疗生殖系统癌症。**腺癌的血液测试,以确定整体效能,和测试方法是否可以改善。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