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死亡率很高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提起癌症,可能每个人都会想到死亡,认为自己寿命不长了,很多人也放弃了*疗,很多人都想问**腺癌的死亡率高吗?这也是每个**腺癌和周围亲朋好友*关心的问题。下面给大家介普及下关于“**腺癌的死亡率高吗”这个问题的研究结果。

男性中**腺癌发生率第二高,仅次于肺癌,每年全世界有25万4000人因为这种疾病丧生。其实**腺癌患者不用过于担心,**腺癌的死亡率不高。其实关于**腺癌的死亡率高吗这个疑问,美国**专门做过调查。

美国对**腺癌患者进行的大规模、长达15年调查发现,因为这种癌症去世的人比例很小,说明有些**腺癌生长缓慢,其实病人是不需要手术的。

对1万2600名因为癌症而切除**腺的男子调查发现,仅有12%的患者在15年后因为癌症去世,即使其中有些人出现了癌症生长快的迹象。反而有38%的病人,是因为癌症之外的其他原因故去世的。

*后,调查显示接受*疗的患者15年内因**腺癌死亡危险非常低,说明有些男人的癌症发展很慢,可能不需要马上*疗。

**腺癌常用的*疗方法为手术切除,越早切除*愈的可能性越大,临床上,早期**腺癌手术切除后5年生 存率能达60%以上。术后可辅以放化疗,中医药*疗等以防止复发。但是具体活多久,是因人而异,得了**腺癌并不等于死亡,只要能够做到早期发现,并采取有效合理的*疗方案,是可以做到有效控制癌症的,**腺癌病人应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对待疾病,尽快接受正规的*疗。

上文就是关于“**腺癌的死亡率高吗”的介绍,建议超过50岁的男性进行**腺特异性抗原(PSA)检查,以尽早查出癌症。不过有些**腺肿瘤生长缓慢,要很多年才会造成伤害,结果许多人的癌症虽然不致命,却要生活在手术和放疗的副作用影响之下。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