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患者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特有的腺体器官,对男性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腺癌就是**腺疾病比较严重的一种。但是通过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对**腺癌的*疗很大的作用,有利于防止疾病继续恶化。那么,**腺癌患者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1、多吃水果蔬菜,如西红柿,胡萝卜和西瓜等,这些水果可以有效防***腺癌。这是因为番茄和西瓜含有大量番茄红素,据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可以大大降低**腺癌的发病率。

2、应补充高蛋白质饮食,如牛奶、大豆、瘦肉、猪蹄、海参、鱼、动物肝脏及红枣、花生、核桃、黑木耳、胡萝卜、赤小豆等。

3、**腺癌患者也一定要**热量和蛋白质摄入,如每餐中均要有一定量的**蛋白,可选用鸡、鱼、牛奶、豆制品等。但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进食高脂肪的植物,对**腺癌的*疗有不利影响。

4、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胡椒等。过量使用这些食物可促进癌症的发生,不吃或少吃有利于**腺癌的防止。

5、采取少吃多餐的进食方式。因为**腺癌患者身体一般比较虚弱,每天进餐四五次,每次吃八成饱,可有效减轻胃肠道负担,增加营养素吸收。

6、除此之外,还可以食用用提高血象,增加造血能力的食物,如牛、羊、猪的骨髓炖汤,或用鸡血、鸭血、鹅血、猪血制作的食品。

**腺癌患者吃什么食物比较好?通过以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腺癌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腺癌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患者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格外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才能避免病情的恶化,保持身体的持续健康。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