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运动方法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疾病常常让很多男性朋友痛苦不堪,特别是在公众场合自己排尿异常。结果使得自己的个人形象大受损失。其实**腺肥大除了药物*疗手术*疗之外,我们还可以采用另外一种比较健康的方法,那就是运动疗法,那么运动疗法是如何进行的呢?


1、全身抖动:这种方法需要患者两腿分开略宽于肩。先做一次长呼吸以两膝及臀部为着力点,全身轻松快速地上下抖动5分钟。手臂、手腕、手掌、**、全身肌肉、五脏六腑等也伴随着抖动。抖动时先由慢逐渐加快,即将结束时,又要逐渐放慢,这时下半身就会有一种温热的感觉。抖动完后再做一次深长的呼吸,有疏经活络之功效。

2、松静站立:两脚与肩同宽,两只手需要重叠起来置于丹田,全身放松,呼吸保持自然,意守会阴穴三分钟,意念产生温热感。

3、强肾呼吸:接上式,作逆腹式呼吸。机器的时候,缓缓地内收小腹慢慢的提起**,臀部及大腿肌肉也随之绷紧。慢慢体会将气吸至会阴穴,然后呼气,慢慢的放松下来。共呼吸18次。当熟练之后就可以适当地增加次数了。

除了以上的运动方法之外,患者朋友在平常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来补充抗氧化剂。另外因为坚果中富含丰富的锌元素,锌元素对**腺组织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因此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坚果类食物。

现在有很多男性朋友都出现了**腺肥大的疾病,为了将伤害减到最小,患者有正常的生活,我们可以考虑以上的几种方式。不过这些运动方法也需要根据患者的体质来进行。避免方法使用不当结果对自己造成其他的损害。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