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癌检查项目是什么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对男性身体伤害很大的恶性肿瘤,多见发生在中老年男性身上。**腺癌的出现之后死亡率还是很高的,一般检查出来都是晚期,这样**腺癌就十分的难以*愈,所以男性在身体不适的时候要及时的检查,还有平时做定期的检查也是能够预防**腺癌的,那么平时**腺癌的检查都有哪些方法呢。

1.CT或者MRT检查:这两种检查可以显示出**腺的形态、或者是**腺肿瘤和肿瘤的转移情况,**腺癌表现为不明显的低密度去,显示不规则。还能够检查住淋巴结是不是有转移的情况,主要就是根据淋巴结群体大小的改变从而来判断是否有转移的发生。

2.**腺穿刺:穿刺的方法就是取出活体的组织来检查,主要是在多个部位取出淋巴结,检查里面是不是有癌细胞来判断是不是得了**腺癌,和**腺癌是不是已经转移了,但是不能对未取出的组织做判断。

3.实验室检查:一般的实验室多是用来研究性的,主要是发布一些研究性的成果,同时还能检查。主要是检查一些与**腺癌相关的酶的含量,当男性平时检查中可以通过检查血清酸性磷酸酶的含量来进行一些判断。

4.B超检查:B超检查主要是检查**腺内的一些结节和肿瘤,但是应该与炎症和结石等分别开来。

以上就是**腺癌检查的一些方法,主要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做检查,患者在去检查之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好全面的全身检查,然后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病情提供相应的*疗方法,患者在这个过程中要放松心态,有助于*疗。


标签: 男性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