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前列腺囊肿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一旦生病,便会威胁到男性的身心健康。**腺囊肿是**腺疾病的一种,对男性健康危害很大。因此,及时发现**腺囊肿是保持健康的重中之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如何检查**腺囊肿?

检查**腺囊肿通常是经**指诊检查**腺,这种方法可以检查**腺的大小、外形、有无压痛,能初步诊断和筛检**腺疾病。还可以****腺,对**腺液的性状和成分变化进行检查,进一步诊治疾病。

检查**腺的常用方法也包括B超,B超检查有简便、无创、无损伤、快速等优点。其方法主要有经直肠探测法和经耻骨上腹部探测法等,能对**腺做出准确测量,其准确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五。因此,B超对于各种**腺疾病均有重要的诊断意义

X线检查确诊**腺疾病也有重要作用。例如,平片可检测**腺有无钙化或结石影。有无**腺增生或**腺癌可通过造影检查出来。CT检查也检查**腺疾病的重要方法。

明确**腺肿块的一种有效方法是**腺穿刺活组织检查,对确定**腺肿瘤的组织分型和细胞学特征帮助极大。可以做直肠针吸活检,也可以经会阴穿刺活检,虽然有痛苦,但还是有必要的。

除此之外,下尿路尿流动力学检查对诊断**腺增生症有很大帮助,膀胱镜检查可直接观察后尿道、精阜及**腺中叶及侧叶增生情况,也是检查**腺疾病的一种重要方法。

上面简单介绍了如何检查**腺囊肿,如果男性朋友怀疑自己得上**腺囊肿,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情,以免错过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