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囊肿用中药怎么治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囊肿的发生可由先天性原因引起,也可由一些后天因素引起,而对于**腺囊肿***疗法有很多,不过***病,是需要辩证论*的,所以具体的用药,还需要根据患者不同的候证来用药, 根据患者不同的患病类型,具体用药如下:

1、肝肾亏虚型**腺囊肿者,可用大补阴丸合消傫丸加减:知母 ,黄柏 ,生地 ,玄参 ,炙龟甲20g,炙鳖甲 ,海藻 ,昆布 ,牡蛎 ,夏枯草 ,川贝 ,丹参 ,麦冬 ,杜仲 ,牛膝 。


2、气滞痰阻型**腺囊肿者,可用逍遥散合消瘦丸加减:柴胡 ,当归 ,白芍 ,白术 ,茯苓 ,青皮 ,陈皮 ,半夏 ,枳壳 ,玄参 ,牡蛎 ,贝母 ,海藻 ,昆布。

另外还可选择下面的**偏方来*疗:

1、慈菇凌霄粉:慈菇花 、凌霄花 各适量,把这些研成细末白开水送服。

2、胡枝草煎:胡枝子、牡荆(鲜全草 )、车前草 ,冰糖各适量,把三味药加水煎好后加冰糠服用。

3、杏梨石苇饮:苦杏仁 ,石苇 ,车前草 ,大鸭梨 ,冰糖各适量,把这些清洗好同煮,有泻肺火,利水道的效果。

除了***疗**腺囊肿外,平时患者也要注意以下方面的护理:

1.性生活要有规律,不可过频,也不可没有。

2.忌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做到平衡膳食。

3.多喝水,尤其是排尿不畅的中老患者更要多喝水。

4.避免久坐,一般坐一小时后就要起来活动活动。

5.晚上睡前要清洗钙身,避免过劳及着凉。

6.保持大便正常,多吃蔬果, 适量运动,出现便秘要及时*疗。

以上就是一些*疗**腺囊肿的***疗方法,只要对症*疗,同时结合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是可以让**腺囊肿慢慢缓解的,当然对于**的*疗,建议具体的用药要面诊中医,让医生根据个人情况来开药方,上面药方仅为参考,具体选择请听从医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