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4种类型的概况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腺炎成为男性中非常常见一种的疾病,这严重危害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也是影响男性性功能障碍及生育的重要原因。掌握**腺炎的分类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腺炎分为哪四类呢?

1、急性细菌性**腺炎:这类患者病因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这类型起病非常的急、如果发病会非常严重,往往患者有全身症状,**腺液检查会有大量的白细胞、脓细胞,细菌培养阳性。这是*常见也是*严重的一种。

2、慢性细菌**腺炎:这类患者同样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大约有85%的人是由大肠杆菌引起的,患者病程相对较长,病情也会反复,这种情况下**腺液检查呈现阳性,细菌培养呈阳性。这个是*需要时间,而且容易复发的。

3、A:慢性非细菌**腺炎:这类患者主要由支、衣原体感染有关系,病程相对较长,*疗非常的有难度,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做。**腺液检查阳性,细菌培养阴性。这个是非常难*愈的。

B:**腺痛:这类患者发病的病因目前尚不明确,但是病人会有一定的自我感知力,建议一但感觉异常便应立刻去*疗。这种情况下**腺检查阴性,细菌培养阴性。这个人们目前认识尚不足。

4、无症状性慢性**腺炎:病人没有明显自觉症状,往往能在体检时发现。这个不易发现。

引起**腺炎的原因有很多,通过上面想必对**腺炎大家有了一定的认识,得了**腺炎并不可怕,只要到医院接受检查,然后按照医生的建议,认真对待,引起重视,就一定能够*愈。及早*疗才是关键。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