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吃什么食物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危害男性朋友生体健康的一种病症,除了去医院*疗之外,在家中自我*疗**腺结石也有多种方法,其中饮食疗法效果*佳。这对于病患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吃什么对*疗**腺结石好呢?

1、患者应该多吃清淡的食物,清谈的食物对结石患者有,盐与**腺结石的形成密切相关,因此,要防***腺结石就要减少盐分的摄取,尽量少吃各种高盐分的食物。

2、患者应该食用镁及维生素B6,患者应食用一些不常见的维生素,比如适当服用镁及维生素B6,研究证明,**腺结石患者适当的镁及维生素B6可减少90%的复发率,对*疗**腺结石也有很大的帮助。

3、结石患者应该多喝水,多喝水能够稀释尿液,对于减轻**腺结石的症状很有帮助,**腺结石患者每天喝大量的水,一天*好能排出约1.14公升的尿液。

4、患者应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可以维持尿道内膜健康,助于避免**腺结石症状加重,并且还可预防**腺结石复发。如胡萝卜、绿花椰菜、洋香瓜、番瓜、牛肝,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好请教医生。


5、患者还要少吃牛肉、羊肉:因为牛肉、羊肉中含有较多的嘌呤,此物容易分解成为尿酸,是形成结石的成分之一。

总之,人们通过食物可以摄取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也可利用不同食物的特性来调节身体。上所述的食物对于**腺结石患者有很好的帮助,所以广大**腺结石患者在生活中可以多食用这些食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还是应该去医院*疗,这样才能彻底*愈。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