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偏方治疗前列腺炎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危害男性健康的一种常见疾病,而且会引起很多其他**腺疾病的发生,如果不早点*疗一定会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甚至会造成性功能障碍,那么怎么*疗就成了问题的关键,那么有哪些片方可以*疗**腺炎呢?下面介绍8个常用的偏方。

1、荸荠150克,要带皮,洗干净以后去蒂,然后切碎捣烂,加入温开水250毫升,充分搅拌均匀,过滤去渣皮,然后饮汁,每日喝2次。

2、甘蔗500克左右,然后去皮,切成段,榨干成汁,饮服,每日喝2次。

3、鲜葡萄取250克,然后去皮、核、捣烂后加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喝1-2次。

4、蜂王浆适量,然后加入适量温开水,每日口服2次,每次20-30毫升,可长期服用。

5、栗子炖乌鸡:将乌鸡去肠杂、毛,切块,与栗子仁、海马及盐、姜同放锅内,加水适量蒸熟。分2~3次吃完。补益脾肾。适用于**腺炎。

6、老人癃闭汤:取党参25克,黄芪30克,茯苓、王不留行各10克,莲子20克,车前15克,肉桂6克,白果、甘草各9克,吴茱萸5克。然后将以上各类药材洗净,用水煎,去渣取汁。益气健脾,温补肾阳。适用于**腺肥大。症见排尿困难、或尿潴留、神疲懒言、气短不续、便溏或便虚、小便清白、此方和诸药配伍。共奏补中益气,升清降浊,活血祛瘀,温肾利水之功效。

7、葡萄煎:葡萄汁、藕汁、生地黄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白蜜250毫升。将以上各味相和,煎为糖稀状。饭前服60毫升。适用于**腺炎、小便淋涩。

8、胡枝草煎:将胡枝子(牡荆)鲜全草30~60克,车前草15~24克,冰糖30克。3味酌加水煎。日服3次。润肺清热,利水通淋。适用于**腺炎,小便淋沥。

以上8个偏方对*愈**腺炎有很好的帮助,通过这些方法一定会对**腺炎还好的*疗作用。如果病情太严重就应该去医院做全面的诊*,通过医疗方法克服疾病,获得健康。

标签: 治疗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