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是否会产生癌变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腺疾病,这种病经常会变化合并其他**腺症状,因此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处理对人体的伤害是十分大的,**腺增生的*疗方法有许多,需要根据病人不同的身体状况来对症下药,才能有更好的**,那么**腺增生真的有可能会发生癌变吗?

近些年来,**腺癌发病率逐年上升,居男性恶性肿瘤第四位。患上**腺增生,很多中老年男性除了明显感受到生活质量受影响外,也很担心会不会发生癌变。**解释说,其实不必有太大的心理负担,**腺增生属于良性增生疾病,是一种慢性的渐进性的过程,不会短时间内发展迅速或恶化,也不会传染。**腺增 生与**腺癌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没有循证医学证据证明两者有直接关系。

不过,随着生活质量的改善,进食高脂、高蛋白饮食增多,运动减少等,**腺癌的发病率确实在增加。临床上,有部分中老年人在**腺增生的同时还合并有**腺癌。

**表示,50岁以后的中老年人应做血清**腺特异抗原的检查。临床上,**腺增生和**腺癌均可出现血清**腺特异抗原升高,但后者升高更 明显。所以,医生将PSA列为排查**腺癌的一个重要指标。如果检查的结果明显增高,就要高度怀疑是否存在**腺癌。此外,PSA除了排查是否存在**腺癌之外,也是**腺增生临床进展的风险预测因素之一,如果PSA检测值较低,低于1.6ng/ml,说明疾病进展不快,可继续密切观察、作保守*疗。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完以后,我们就了解到虽然**腺增生不能够及时加以*疗会产生一定的病变,但是这种病变是非常缓慢的,只要加以控制就能有比较好的**,但是病人需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同的生活方式就有可能增加**腺癌的发生几率。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