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怎么治疗前列腺增生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中医是很多人*疗疾病不错的选择,许多人都喜欢用中医*病,特别是喜欢用一些中医的偏方**去*疗,很多的偏方确实有很好的***果,或者在*疗的过程中加强药效,那么在*疗**腺增生方面有什么好的中医药方呢?

中医认为,由于**腺增生的病灶在膀胱附近,所以病因与三焦、肺、脾、肾、肝均有密切关系,多由湿热蕴结、淤血阻滞和脾肾亏虚所致。临床辨证主要分为膀胱湿热、中气不足、肾阳虚衰、阴虚火旺和淤血阻滞五个证型。

热敷的*疗方法来*疗**腺增生,如果患者不方便采取坐浴的方法就可以试试热敷的方法,通过该方法可以让膀胱得到放松,有利于尿液的排出,同时减少尿潴留的时间。用热水袋或者其他可以持续发热的物体,放在小腹部的位置、膀胱区域内,每天热敷10分钟左右的时间。

艾灸的方法,把艾叶、石菖蒲混合在一起,炒热了,然后用布包裹好,放在肚脐的部位,冷了换,循环使用。

推拿按摩的*疗方法*疗**腺增生效果非常不错,最好首先把双手捂热了,然后放在腹部的两侧来回的错20次。或者是把双手搓热放在耻骨的位置轻轻的按摩,同时加大压力。

*疗**腺增生患者不能受寒,不要憋尿,不要过于劳累,用中西药结合早日把病*好。

总之,合理的利用中药方可以起到很好的*疗病症的作用,掌握一定的**腺增生的知识很有必要,*疗**腺增生是一件很有必要也是尽早解决的事情,如果病情较重,还需要去医院接受正规的*疗,在医生的建议下配合中医的*疗就一定能够恢复健康,恢复往日风采。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