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患了**腺结石的朋友在饮食上应该多加注意,这样对疾病的**会有很大的益处。切记不要吃油腻辛辣及刺激的食物,男性朋友钟爱的烟酒也要尽量戒掉,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内生湿热。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腺结石患者在饮食上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一般的胃药里边常常含有比较高量的钙质,所以有钙结石的隐患,因此患了**腺结石的朋友在胃药的服用上应该选择含钙量比较少的牌子。

2.**腺结石患者注意要限制维生素D和维生素C的摄入量,尤其是草酸钙的结石患者应当特别注意。

3.**腺结石患者注意不要吃过多含有草酸盐的食物,比如说我们平常吃的草莓、菠菜、香菜、青椒、葡萄、巧克力、芹菜、豆类以及饮用的茶类等。

4.**腺结石患者要注意减少蛋白质的摄入量,比方说少吃鱼、鸡及其他肉类还有干酷等。

5.**腺结石患者在钙质的摄入上应进行控制,避免过多,但不意味着**禁止。

6.**腺结石患者应当减少盐分的摄取,而在平时应该多喝水。因为喝水能够将尿液进行稀释,这样对**腺结石症状的减轻有很大的帮助。

7.**腺结石患者应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可以有助于避免**腺结石症状加重,同时还可以预防**腺结石复发,含有维生素A多的食物有:胡萝卜、绿花椰菜、洋香瓜、番瓜、牛肝等。

从小编的总结我们可以看出,**腺结石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以多吃清淡食品为宜,钙量和蛋白质的摄取应尽量控制到少量。饮食结构的调整对患者朋友的治疗有很大的影响,具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咨询专业医生,接受专业的指导和治疗。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