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按摩的方法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困扰男性健康的常见疾病,**腺作为人体的主要腺体特别要多加注意,**腺炎要早发现早*疗,不然会引起很多并发症的出现,严重危害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因此掌握一定的*疗方法很有必要,**对于*疗**腺炎有很好的***果,那么有哪些自我**的方法呢?下面就是几种常见的自我***疗方法。

1.双掌交替**肚腹

患者朋友仰卧或者坐床上,以肚脐及脐下丹田为中心,然后先用右手掌沿顺时针方向来回划圆环、推搓、摩擦一圈,然后再用左手沿逆时针方向划圆环、推搓、摩擦一圈。就这样两手交替,反复**一分钟。肚腹**可通过对神阙、气海、关元、天枢、大横等穴位的刺激而起到很好的效果,这是常见的一种方法。

2.**阴部

脱去外衣留内衣,仰卧床上,两腿屈膝分开,先用右手掌竖捂阴部,五指着力会阴,中指点按会阴穴(在肛门与生殖器之间),掌根、腕部着力脐下3~5寸,顺时针方向揉转50次,换左手逆时针方向揉转50次。

3.双手**腰腹

脱去外衣留内衣,仰卧床上,两手分按两侧腰眼,同时用力往肚脐小腹对推,两拇指着力脐下中心线,两小指顺沿两腿作推、抹、擦至阴部,两手不离腹返回至腰眼,来回推、抹、擦摩50次。

4.两手交换摩擦大小腿内侧

脱去外衣留内衣,坐在床上(冬天侧卧在被窝里),先用右手掌抹、擦、摩左大小腿内侧,从大腿根往下至内踝上3寸收,手不离腿往返**至大腿根为1次,共50次。再换左手从右大腿根抹、擦、摩右大小腿内侧至内踝上3寸收,亦50次。

5.反掌拍打腰椎和骶骨

俯卧床上,反臂反掌,右手在上拍打腰椎,左手在下拍打骶骨,两手交替,以一手拍打计数50次。

以上就是几种常见的自我**方法,掌握这些对于**腺炎的*疗是很有必要的,上面的方法对于控制病情恶化,*疗**腺炎有很大的作用,男性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选取有效的方法,长期坚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好的身体,*愈**腺炎,摆脱**腺疾病的困扰。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