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中药方剂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有的性腺,而且此器官也是很容易生病后个器官,比如**腺肥大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之一。它的出现给男性患者朋友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建议男性朋友多普及一下关于**腺肥大*疗的知识,那么,**腺肥大**腺肥大**方剂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疗可改善梗阻的症状,有利于通小便,除此之外还能有效的缩小增生的**腺。**讲究的就是慢慢调理,所以这个*疗过过程需要的时间要长一点。


方一、补中益气丸:准备,黄芪、甘草、人参 、当归、橘皮、升麻、柴胡、白术。此方适用于中气不足型**腺增生症的患者。此类患者可表现为小腹坠胀,排尿不畅或量小,气短而声低,舌质淡、舌苔薄、脉细弱,甚至小便失禁、食欲不振等等症状。可起到补中益气、升阳举陷的作用。

方二、准备牛膝、桃仁、大黄、当归、通草、冬葵子、车前草、滑石、桂枝各适量。每天1剂,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大小便不通的男性患者,对于少腹急结,舌瘀脉涩的**腺肥大患者也很有疗效。

方三、方药:准备青皮、陈皮、延胡索、川楝子、枳实、当归、小茴香、香附、龙胆草各适量。主症:肝郁气滞型这种类型的男性患者通常会有性格内向、多愁善感、右胁疼痛、小便滴沥不尽、夜尿频数、郁闷不舒、尿液分叉无力,尿道不舒等等的现象,还会有会阴及睾丸坠胀,而且会出现舌红苔薄白,脉细弦。*则:此方主要疏肝理气。

方四、准备大黄、滑石、皂角各适量。方法是每日1剂,要用水煎服。此方中的大黄、滑石用量可以随证加减。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肥大**方剂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腺增生这种疾病的疾病的存在给男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提醒得以此病以后一定要及时的*疗,否则就会错过最佳的*疗时机。最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