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吃什么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引起**腺癌的原因很多,如果不早一点发现,就会演变成**腺癌晚期,对人有非常严重的危害,这是很折磨人的。所以当患者在患病后,尤其是病情到了晚期,一定要做好**腺癌的*疗。除此之外,还应做好**腺癌晚期的饮食。那么**腺癌晚期吃什么好呢?下面就是**腺癌晚期吃的几种东西。

1、晚期**腺癌患者应注意营养的全面性,同时应该提高抵抗力,因为当**腺癌到了晚期,患者免疫力就会大大的降低,容易受到外界病菌的侵袭,这个时候患者应注重补充能够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如芦笋、西红柿、海参、猕猴桃等,此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以及其他的能够提高免疫力的物质,如硒、钼、胡萝卜素等。

2、**腺癌晚期应食用提高血象,增加造血能力的食物,如牛、羊、猪的骨髓炖汤,或用鸡血、鸭血、鹅血、猪血制作的肉质食品;还可食用一些黑色食品,如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枣等,这是因为黑色食品可以补肾填髓,有助于血象的提高。

3、晚期患者还应经常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和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水分、纤维素等,这些不仅可提高患者免疫力,还能起到利水通便的效果。

4、患者可以喝龙舌兰酒,这是一种产自于墨西哥的烈性酒。一旦患者能每天快速喝上两杯龙舌兰酒就可大大降低**腺肥大的可能。

5、患者可以多吃椰菜,这不仅仅能有效的防***腺癌,对胃癌的防*也有一定的功效。

总之,**腺癌要特别引起注意,尤其是晚期的**腺癌,不仅要在心里上引起注意,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就如上文所说的这些食物,非常适合晚期**腺癌食用,在一生的建议和要求下认真对待,合理饮食才是关键,只有这样才能对**腺癌有很好的*疗效果,不会经受痛苦的折磨。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