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会生育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中常见的尿路感染疾病,多很多男性在未生育前就患有**腺炎,但是**腺炎的*愈又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半会并不能**,而有些男性有想要孩子的想法,但是又不知到**腺炎是否影响生育,担心生育的正常,究竟**腺炎能不能生育呢?

普通人的**中绝大部分是**腺分泌的**腺液,因此**腺液会影响**。但是**腺炎会不会影响**呢?

普通人的**腺液较为稀薄,是没有颜色或淡乳白色的液体,略微有光泽。而**腺炎患者,由于受到细菌和病原体的影响,会减少**的营养成分,改变**的酸碱程度,增加**的粘稠性,进一步影响精子的运动,刺激机体产生抗精子抗体。

**腺炎是可以影响生育的,通常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影响精子,**腺炎患者的**腺液分泌量会比以前而言减少,由于**腺液是**的主要组成部分,导致**量也大幅度减少,不利于精子活动和生存。此外,由于**腺液中的含有凝固因子,**腺炎患者**中的凝固因子增高,使**排出体外后大部分呈胶冻状,延缓了**的液化时间,妨碍精子的正常生理活动,进而阻碍男性生育。

2、降低精子的质量,正常男性的**呈碱性,男性患有**腺炎,**的酸碱程度常会下降,使**由碱性转为偏酸。当**酸碱程度下降到精子最低要求的6-6.5时,是不利于剩余的,进一步会影响生育能力。

3、男性患有**腺炎,**腺液中常有大量的细菌、病原体。这些有害物质能够消耗**中的氧气,会阻碍精子的存活,造成生育困难。炎症产生相对应精子的抗体造成不育,由于**腺炎会产生细菌和病原体,可消耗**的营养成分,可能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