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患者不能吃什么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困扰着男性朋友的严重**腺疾病,随着近年来发病率的升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腺肥大问题。对于患者还有患者家属来说,**腺肥大不能吃什么是*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早日常的饮食中**腺肥大不能吃什么呢?下面就是**腺肥大患者不能吃的几种食物。

1、生冷食物,患有肥大的**腺一旦遇到热性刺激食物则会充血肿胀,但**腺遇寒冷刺激又会收缩,从而导致尿液流通不利,因此**腺患有肥大的病人不宜吃生冷食物,譬如冰淇淋、冷冻饮料、棒冰、冰啤酒、冰西瓜等。

2、辛辣刺激食物,对于**腺肥大的病人来说,辛辣食物可以使机体的湿热加重,使**腺充血肿胀,同样会影响排尿,因此在平时应忌食辣椒、辣油、咖喱、芥末、胡椒等,另外,酒是一种有血管扩张作用的饮品,会引起**腺充血。长期饮酒、甚至酗酒的人,多患有慢性**腺肥大。

3、发物,**腺肥大患者,对发物是非常敏感的,**腺疾病患者食用发物后会出现小便不通的症状,这可能是与发物进入人体后刺激机体,使已经肥大的**腺充血而压迫尿道产生排尿淋漓不畅、小便困难等**腺症状,发物有麻雀、雀蛋、羊肉、狗肉、猪头肉、鲫鱼、南瓜、韭菜、蒜苗等食物。

4、忌烟。同时吸烟的危害多,不但可以直接毒害**腺组织,而且还能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影响**腺的血液循环,加重**腺的充血。

以上就是**腺肥大患者在饮食上的忌口,患者要特别引起重视,不能吃的千万不能吃,在生活中要合理饮食,保持良好心态,平时少吃一些刺激类的食物。只有这样才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家庭生活更加的和谐。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