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么按摩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是人体的重要腺体,**腺炎是**腺的主要疾病,对于**腺炎要特别引起重视,要早发现早*疗,**对人体有很大的帮助,那么什么样的**方式可以很好的*疗**腺炎呢?下面就是几种比较有效的**方式。

1、体穴**

患者仰卧,然后双手扪在腹部,以双手指尖推摩下腹部肾精走行区域,即从盲俞穴(在腹中部,当脐中旁开0.5寸)至横骨穴(在下腹部,当脐中下5寸,前正中线旁开0.5寸)来回推摩,然后向下沿腹股沟绕阴器推摩,各50次。

坐位时,双手自腰部肾脏区域向下至尾骶部来回推揉,直到身体发热为止;两手分别揉捏对侧大腿内侧阴陵泉、三阴交等穴位;然后用手或理疗器具摩擦两足心涌泉穴,直到发热为止。

以上这些方法每日早晚要各做1次,每次不少于5分钟,一定要长期坚持。

2、耳穴**

双耳耳面分布着身体其他部位有的各种穴位及脏器反射区,工作之余或起床之前要捏揉**腺、交感、尿道、肾、输尿管及膀胱反射区。每日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2分钟。

3、脚穴**:

人体脚步亦同样分布着身体其他部位有点各种穴位及脏器反射区,每日早晚要搓揉双脚上的**腺、膀胱、输尿管、肾、肾上腺及直肠反射区,每次需4分钟左右。

总之,如果长期坚持穴位**,就可以对**腺炎有很好的控制作用,防止病情恶化产生其他的并发症,对于**腺炎严重患者就要去医院接受专门的*疗,在医生的建议下采取**医学配合*疗的方法,总之*愈才是关键,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健康的人生。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