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么治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的患者有可能会出现高热,寒战,头痛等症状,要一些朋友们会出现全身疼痛的症状,对于**腺炎可以选择用哪些药物*疗*好呢?我们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对于**腺炎的*疗药物,患者朋友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然后针对性的选择,当然这也只是做一些参考.

对于**腺炎也可以选择性的用西药,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可以选择用头孢三嗪,可以选择性的采取肌肉注射的方式,一般都需要注射一个星期才会取得比较好的**,或者也可以选择性地给患者用氟嗪酸,每天可以服用两次连续服用两星期.

**腺炎的患者会出现尿道灼热刺激等症状,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可以选择性的采取尿道灌注疗法,这种*疗方式首先是将人体尿液排空,然后患者仰卧,尿道口处消毒,然后再灌注利多卡因,地塞米松和庆大霉素,这些药物都是能够有效地促进炎症因子的吸收,达到*疗的目的的,或者也可以选择性的用透明质酸酶。

以上详细介绍了**腺炎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助,**腺炎的患者应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接触刺激性的食物,对于酒精也不要再接触,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腺组织充血,患者也需要节制房事过频的性行为会导致病情加剧,不利于恢复,**腺炎的患者如果出现疼痛症状,那么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按摩,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对于**腺炎的患者,每天应该多坚持一些体育运动,但是不能够长时间地坐着。*后提醒广大朋友们为了预防**腺炎,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充足。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