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预防措施介绍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疾病是比较常见的病症之一,对广大成年男性的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都有比较严重的危害性。而增生疾病发病较慢,*疗起来困难较多,病情容易反复。因此在平常我们就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尽量将问题减到*小,一起来看下**腺增生的预防措施吧。


保持清洁

因为男性朋友的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还有就是**通风差,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进入人体内部。这样就会导致**腺炎、**腺增生、性功能下降。如果不及时发现的话会发生危险。因此,坚持清洗会**是预防**腺炎的一个重要环节。

****

临睡以前做自我**,以达到**的目的。具体的可以这样做。取仰卧位,左脚伸直,左手放在神阙穴(肚脐)上,中指、食指、无名指三指旋转,右手三指放在会阴穴部旋转**,完毕换手做同样动作。肚脐的周围有气海、关元、中极各穴,中医认为是丹田之所,这种**可以有效的促进膀胱恢复。小便后稍加**可以促使膀胱排空,减少膀胱内的残余尿量。会阴穴为生死穴,可以通任督二脉,**使得会阴处血液循环加快,起到消炎、止痛和消肿的作用。

多补充锌元素

**腺增生是常见于老年男性。锌的含量和**腺有密切关系:锌缺乏就会导致铜锌比值增高,铜可干扰有关雄性激素的代谢,主要使3-3-羟基类固醇脱氢酶活性降低,是双氢睾酮含量增高,结果使得男性朋友的**腺组织异常增生。

**腺增生常常导致男性朋友尿频、尿急、尿痛等,对其生活也造成了严重的损害。因此需要及时的采取防控措施,至于应该如何做,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的预防方法。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