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各阶段的症状表现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朋友在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患有**腺结石疾病,但是结识已经潜伏在在身体内很长时间了,自己也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而另外一些患者朋友在结石比较大的时候,疼痛症状是比较明显的,一起来看一下**腺结石的症状表现吧!

**腺结石的症状是什么

早期:

**腺结石早期的主要症状是**腺纤维化,患者大多数无症状,**腺纤维化就可以在人们的**腺内多年而无不适,但是患者朋友仔细观察,**腺结石前期征兆也是可以发现的,偶尔伴有焦虑、精神不集中睡眠不佳以及**灼热、潮湿、异味感等。

中期:

**腺结石中期表现就是**腺钙化,**腺钙化灶上很容易产生很多的细菌,对于青壮年患者来说,这个又是**腺炎反复发作的一个因素,不容忽视。钙化灶会发展成结石,就会加重**腺的炎症。但**腺钙化灶不能**消失,慢性**腺炎时会造成精子的成活率降低,精液液化时间延长,致使受孕率降低,影响生育。

晚期:

**腺结石的后期表现主要是在腺体内形成结石,小的**腺结石可引起慢性炎症,如果发现炎细胞浸润,腺泡内充满碎屑和脱落上皮,因而可扩张,腺腔的大小和形状可改变,其上皮衬里也会消失。腺泡间也有炎细胞浸润及纤维化,结石周围的**腺基质亦纤维化。较大的**腺结石可占据**腺整个腺腔,仅剩留少量的腺体组织。伴有炎症及化脓时,可引起**腺周围炎。严重感染时也会有脓肿,甚至穿破形成瘘管。因此,**腺结石常伴发反复尿路感染,结石是继发性尿路感染的根源。

当结石比较大数量比较多的时候,大多患者都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症状,情况最为严重的时候也会有血尿的现象,因此大家在出现结实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排查。避免问题进一步加重。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