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手术之后饮食需要避免哪些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药物*疗**腺炎的效果很不错,但是这也仅仅局限于在早期就发现疾病并及时进行*疗。当**腺炎发展到后期的时候,为了避免造成更为严重的伤害,*好利用手术的*疗方式。而在手术*疗之后患者的饮食也是需要格外重视的。那么一般手术后饮食需要避免哪些呢?


1、尽量少吃含钙的食物:因为钙是结石的主要成分。还要注意少吃食盐,因为盐和钙在体内具有协同作用,同时也会干扰预防和*疗肾结石的药物。

2、尽量少吃含有草酸盐的蔬菜:因为草酸盐会与患者身体的钙结合,形成草酸钙而沉积形成了结石。绿色蔬菜中含有较多的草酸盐,特别是我们常见的菠菜中的含量*高,这些主要有:菠菜、土豆、芦笋、浓茶、速溶咖啡等。

3、尽量少吃富含维生素C类的食品:因为维生素C在体内的代谢过程也会有草酸的形成,从而促进结石的形成。所以患者朋友也要重视牛肉、羊肉,特别是动物内脏。因为牛肉、羊肉中嘌呤含量比较多,此物容易分解成为尿酸,是形成结石的成分之一。

除此之外,患者也要注意忌辛辣、忌酗酒。任何手术过后都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主要是因为辛辣刺激性食物,既可导致性器官充血,又会使痔疮、加重排尿困难。保持精神乐观,患了**腺炎病人的精神负担,往往超过了疾病本身的痛苦,因此精神*疗和药物*疗具有同样的重要性。

要了解了这么多,男性应该知道在**腺炎手术之后患者应该如何饮食了吧。以上提到的这些食物*好不要食用。当身体恢复差不多的时候,再开始恢复正常的饮食。另外饮食是一方面,患者的身心调整同样很关键。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