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患者吃哪些水果比较好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大家对**腺增生疾病并不陌生,但是这一般仅限于浅层次的认识,对于该疾病的*疗方式和食疗方法了解并不是很多。比如目前发现该疾病时,可以利用水果来缓解不适症状。不过我们也知道水果种类是很多的,那么吃那些水果可以有效的缓解患者不适的症状呢?

西瓜味甘,性寒,功能为清热解暑,生津利尿,比较适合那些慢性**腺增生患者并**腺炎者。


香蕉味甘,性寒,有清热润肠之功效,如果男性朋友患者**腺增生疾病伴有便秘的**腺增生患者,可以长期食用。

葡萄味甘、酸,性平,具有滋阴生津,补气利尿的作用,葡萄比较适合慢性**腺增生患者气阴两伤、气短、咽干、小便淋涩,小腹胀满者可以经常食用。

桃味甘,性平,可以健脾调中,消肿解毒,桃子不仅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含有抗肿瘤成分,如果男性朋友经常使用的话,可以有助于预防**腺增生患者发生**腺癌。

猕猴桃味甘、酸,性寒,可以清热、止渴、通淋,同时伴随小便淋漓涩痛、血尿等症的患者可以都食用。

甘蔗味甘,性凉,具有泻*解毒,除烦止渴的良好功效,喝甘蔗汁对于*疗泌尿系统感染有很好的**。


当然除了以上的水果之外,患者还需要注意**腺增生不宜憋尿:一旦有尿意,应该立即小便,憋尿对膀胱和**腺都是不利。

临床上**腺增生患者常常是中老年男性,特别是老年男性朋友,这时本来身体抵抗力就比较弱,因此患有**腺疾病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这时就不放吃些水果吧。不过大家也要注意的是水果也只是一种辅助*疗的方式,千万不要完全依赖这种方式。最好的就是去医院进行正规的*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