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怎么检查?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很常见的毛病,不少中老年人因为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低等原因很容易被**腺肥大趁虚而入,起病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疗的,千万不要等到病情已经很严重了或者已经引发了一些并发症的时候才进行*疗,中老年人体质本来就已经开始变弱,无法经受这样的病痛,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那么,**腺肥大怎么检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肥大的检查有:


一、血尿常规:血常规及生化检查,对**腺肥大的诊断十分重要,血红蛋白的反映及血白细胞计数及分类对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是**腺肥大必备的检查项目。患者在检查前不要吃东西,以免引起结果的误差。

二、**腺**指检:通过**腺**指检检查,能够对**腺大小、质地,是否有无结节等判断,并且能够按摩**腺,取得一定量的**腺液。

三、**腺液检查:通过按摩而得来的**腺液进行检查,查看**腺液中的白细胞,看显微镜高倍视野中是否超过一定量(十个),通过这样的检查来诊断**腺肥大。

四、B超检查:为了进一步地确认患者是否患有**腺痛,通常情况下需要患者进行B超检查。

五、肾功能测定:患者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相关的检查,通常是在医生的安排下决定是否做这个检查。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腺肥大怎么检查有一定的了解,在此,专家建议广大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对**腺肥大加倍重视,若生活中发现**腺肥大,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疗,并对症*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带来更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